srszd

蓝原芽衣是诱受天花板!

不再体面(上)

本篇建议配合鱼丸的《体面》

ooc

 

1.

盛夏的喜欢与冬日的暖阳不一样,我与你的感情也一样,恋恋你会有更好的人而不是我。

2.

我与刘恋相识在17岁的盛夏,少年人的爱是火热的,我与她一见钟情就这么在一起了。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小到一起上下学,大到一起做音乐。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乐。为什么会分手呢?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将这段感情的结束归根于是我们的性格不合导致的现在想想这也还是一个借口吧。我们在一起时,大家都说我们昰天生一对没有人比我们更合适了。但就是这样我们还是分道扬镳了。

3.

我喜欢旅游,这可能和我这独一无二的童年经历有关,旅游和音乐是我唯二的放松方式,她都陪我做过了。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地点就在这个草原,那是在我18岁的生日,我带了一把吉他,夕阳下我们坐在火堆边弹着我写的一首歌《体面》。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我红着眼问她:"你会永远爱我吗?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她说:“应该会吧”我笑了,她连一个准确的答案都无法给我,当时我就想过也许我们就是不太合适了。但在后来她一直对我很好,这个想法也就埋下来了。

4.

我们的最后一次旅行还是在这个草原是她18的时候,那个晚上我没有说话。就这么弹着琴,我的琴声已经呜咽泪水全无。就这么弹了一晚上。几天后回到了学校,她走了我早就知道她会走了。她换了联系方式,却没有告诉我,就这么走了。她的不告而别成了我单方面宣布分手的引线。她走了的晚上我和你们去了那个我与她相识的酒吧,酒吧还是那个酒吧,只是那个人不在了。也还是那个晚上那个酒吧你向我提出了交往一段时间,我同意了。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5.

再次见到刘恋就已经是4年后了,高考后我去了伯克利音乐学院,你去了北京舞蹈学院而她我打听到她去了北京大学。我们三个彻底分开了。但是我和你还留了联系方式。我回来后,我们大家约起来又去了那个酒吧,也是那成了我回国后第一次见到刘恋的地方我记得当天我喝了很多酒。因为我高兴,我不知道我是因为回国见到你高兴,还是因为能见到刘恋了。我记得是她帮我挡住了很多酒然后对着你们说,她不能喝,我先把她带走了。不知道是酒精上头占领了我的脑子,还是太久没见昏了头脑。我直接回怼了回去说,你算什么东西啊,刘恋!玩什么不辞而别啊!我告诉你,我现在有新女朋友了,你这样是不道德的行为。你也起身附和,于文文她现在是我女朋友了,刘恋,你还是把我的小猫咪交给我吧。她好像被我们气到了,一个人离开了。第二天一早起来我脑子发懵你告诉了我昨晚的事情。我很尴尬,打开手机却发现有一个小熊猫头像的人加我vx,我一开始很惊讶,这头像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是我和刘恋曾经的情头,我的是老虎她的是小熊猫。

试试水啦,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7月份开始写的。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